灵界将军⭕

混的圈子很杂,舰R、刀男、FGO、欧美、特摄、日漫、国漫、网文等等。一般不吃逆CP。欢迎来玩。
只吐槽不撕逼,对萌的CP不接受任何反驳。请善用屏蔽和黑名单。
头像即老婆,画师仓鼠。这是太太B站直播的图,《鱼鱼呀》本子和P站有高清大图。
分享图片、堆脑洞、写短篇、挖坑、剪视频、偶尔搞点游戏制作。
坑品极差、更新随缘、太监无数。
强迫症患者,潜水小透明,如有得罪还请多多包涵。
杂食主义者,crossover狂魔,基本属于啥都能组cp的奇葩。
光卫兵,bilibili一生黑,现已加入fgo国服台服双修行列。在b站看视频只是为了支持喜欢的up,争做白嫖的服务器蛀虫从我做起。
佛系B黑,无脑黑、喷子冲塔冲水晶勿扰,但我支持冲塔爆破。
长期接受约稿,文稿或者画稿都行~
点进主页的各位都默认看过简介。太长不看者请出门左转。感谢阅读。

【crossover】传说之下(十六)

复仇者

打发掉没有睡眠的一夜,俾斯麦一大早便从旅馆退房赶到皇后区里三笠和企业同住的房子。

由于没有事先通知的缘故,三笠在看到出现在房门口的俾斯麦时稍稍震惊了一下,但很快便把她拉进门,告诉她企业连夜出门调查,查出了和A·I·M的弹头有关的产品情报——不过只是一颗普通的导弹弹头而已,科伯特不过是想倒卖武器赚到巨额的利润罢了。

不过此番被蝙蝠侠盯上,也不知道俾斯麦何时才能回到哥谭继续她的销赃生意。毕竟她靠当海盗销赃得到的资金一直是队伍里主要的资金来源之一——虽然她们真的花不了多少钱。

“还有,关于复仇者。萨拉告诉我神盾局现在已经找好了‘复仇者联盟’的人选,就差组队了。嗯……萨拉说福瑞正在让她帮助美国队长适应现代社会。”三笠一边朝锅里被煎得滋滋作响的鸡蛋喷水,一边转头朝坐在餐桌旁的俾斯麦说。

俾斯麦用双手撑住下巴做思考状,然后说:“这次又是要解决什么大事件了?反正我没什么兴趣,我也不觉得让一个思想境界处于上世纪40年代的人融入现代社会是一件多么容易的事。话又说回来,萨拉不是不太喜欢心理疏导吗?”

“但这件事她不得不干。”三笠把煎好的鸡蛋盛到盘子里,撒上盐和黑胡椒,“社畜的生活永远都伴随着无奈。自由业者的好处就是收入不稳定但随心所欲。”

这时,一旁烤面包机传来“叮——”的一声响。两片吐司从面包机里跳出来,三笠放下调好味的鸡蛋,将烤好的吐司拿出来放在另一个盘子里,然后将两个盘子和刀叉一起端上桌。

“吃吧,俾斯麦。我先去做大E的那份煎蛋加烤吐司。”三笠说完便头也不回的转向冰箱拿鸡蛋和吐司。

俾斯麦盯着盘子里色泽诱人的早餐,心中不由得升起一股不祥的预感。盯了几秒钟煎蛋的蛋黄之后,她便甩了甩头拿起刀叉开始吃早餐。

煎蛋吃到一半时企业回来了,一同回来的还有今天沃尔玛超市特卖的一大堆零食。

三笠把做好的早餐放到企业的位置上,然后走到玄关处接下她手里的东西。然后一边把东西放进壁橱一边说:“你的早餐在桌子上了,等会记得吃。还有……”

“别老是吃那么多零食。要我说,三笠,别总像个老妈子。”企业用一种显得有些不耐烦又很无奈的语气说着。身体一刻不停的飞奔到餐桌前。

三笠一边望着袋子里那些标有惠宜(沃尔玛自营商品,一般会比较便宜)商标的零食就知道这丫头省钱的习惯是真的不赖。

她收拾完东西才开始从冰箱里拿昨天吃剩的芋头粥出来加热。而另外两人不好意思让这位生活技能满点的心智模型单独吃早饭而故意放慢了吃的速度——哪怕是这份早餐真的没多少。

当三笠拿着热好的粥走到餐桌旁,照例双手合十念完“いただきます”之后。拿起筷子说:“虽然我很感谢你们的好意,但你们毕竟不是东洋方面舰队的战舰。对于我别那么拘束,就把我当一个普通的平辈吧。”

“礼不可废这句话好像也是你说的啊。”两人几乎是异口同声的说。

“再说了,”企业咽下最后一口面包说到,“对于可靠的前辈我们怎么可能失礼嘛。就算是平辈或是朋友,基本的礼貌还是要有的嘛。对吧!”说完,她俏皮地看向俾斯麦。

而俾斯麦面露正色的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你们……”三笠的战舰内核涌动着不知名的电流,如同人脑分泌多巴胺一般。

“谢谢。”她说。

因为肝游戏和学业鸽了非常非常久。抱歉。

沉迷FGO无法自拔.jpg,梅老师超级、超级可爱(虽然我觉得他的性格超级细思极恐,完全不像隔壁的某个男仆233333)。贝蒂有辣——么——好(求贝蒂同好)。

我在考虑写奇异博士的剧情时要不要加罗马尼,因为今天友情池搓丸子搓到了医生2016年的礼装(划掉)。其实是因为超级喜欢医生。

另外放个铁人EX咖喱棒装甲的卫星,时间线在内战之后吧。

私心打废狗tag(求同好),别敲我。

评论
热度 ( 2 )
 

© 灵界将军⭕ | Powered by LOFTER